新浪广东 企业观察

回放时光 倾献蝶变美学 日本CHOUOHC闪蝶品牌媒体沙龙暨鉴赏会完美收官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以精密科技演绎年轻肌肤,挣脱时光束缚,重见广阔天地。CHOUOHC闪蝶作为日本高端美容仪独角兽企业ARTISTIC&CO Global旗下的一颗明珠,沿袭与宙斯集团一脉相承的前沿顶奢科研力量,拥有日本高水平的面部设备制造技术。

作为一个为新时代女性诞生的品牌,闪蝶兼具理性简洁的研发理念与感性细节的生活视角,致力于探索理想护肤模型,为每一位朝着理想生活奔赴的女性,提供晨间立体焕肤解决方案和高效轻松的护肤体验。

继今夏5月闪蝶新品首场发布会于中国三亚圆满落幕,2023年6月6日闪蝶日本主流女性媒体见面会于东京都港区赤坂Garden City内成功举办。

品牌社长大川爱加、首席设计师茉香亲临现场,邀请各位媒体嘉宾现场体验闪蝶美容仪的5分钟焕肤奇迹,与日本各大一线主流报刊媒体、一众时尚达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开启科技焕肤的全新篇章。

日本四大美容杂志中的《美st》《CLASSY》、日本时尚美学风向标《anan》《25ans》、宝島社出品女性杂志代表《&ROSY》《otona MUSE》等众多知名女性杂志受邀出席,与闪蝶共同探讨深入女性生活方方面面的科技焕肤美学。

尖端的焕肤技术结合日式工匠技艺,贴合人体力学设计的外观弧度带来了轻巧舒适的握持感,简洁克制的按键布局让护理过程更为流畅高效,精准脉冲能量直达肌底,快速嘭弹饱满。

拥有美容仪器丰富品鉴经验的各大杂志撰稿人们,现场品鉴闪蝶系列美容仪,邀众宾客亲身体验“闪蝶一下”的肌肤焕新魅力,向现场的每一位媒体与嘉宾传递出一种冷静与浪漫交织的蝶变美学。

发布会上,社长大川爱加和大家分享了闪蝶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是那些在繁忙日常中依然渴望自我实现的无数女性,“她们就像一只只蝴蝶,自由,强壮,漂亮地扇动翅膀。”

闪蝶希望不去占用她们本就宝贵的休息时间,不像传统护肤一样带来瓶瓶罐罐却难以迅速见效的护肤压力,不像传统美容仪一样在多种模式中来回切换动辄花费20分钟。

而是用最短的时间最大化皮肤护理效果,努力去为用户养成一种新的晨间美容习惯,即使是裸肤也能够呈现一种自然生命力的美感,以推翻“如果你不花时间,你就无法保持美丽”的刻板印象。

未来,CHOUOHC闪蝶会作为一种居家美容解决方案,从早晨开始创造值得期待的美好生活质感,在每一天伊始,通过5分钟快速消肿抚纹,实现肌肤肉眼可见的细腻、上扬、光泽、饱满,去信心满满地开启一整天的愉悦心情。

除美容仪之外,CHOUOHC闪蝶也将继续陪伴每一位女性,为她们提供覆盖更多晨间生活需求的细节产品,让“闪蝶一下”成为一种随手间就可以轻松完成的晨间习惯。

6月7日-6月20日,CHOUOHC闪蝶POP UP快闪店于大阪近铁百货海阔天空总店二层化妆品区CHOUOHC闪蝶品牌专柜限时开业,邀请大家前去打卡,现场体验闪蝶的蝶变美学。

7月东京池袋西武百货CHOUOHC闪蝶品牌快闪店,8月东京新宿伊势丹CHOUOHC闪蝶品牌快闪店,东京羽田机场CHOUOHC闪蝶品牌专柜将会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