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2019年第五届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成功举办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9日,第五届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佛山赛区海选,在三水和禅城两个赛区同时举行,共400多名青少儿参赛。

6月9日,第五届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佛山赛区海选,在三水和禅城两个赛区同时举行,共400多名青少儿参赛。

在禅城海选现场,小朋友们着装整齐,跃跃欲试,家长们则组织了亲友团前来加油打气。参赛形式多种多样,有诗歌朗诵、剧本独白、动画配音、自命题主持,甚至相声和小品等节目类型。

与精彩的赛事同步进行的,还有佛山市作家协会理事,三水区作家副秘书长,三水本土作家——杨璞的新书发布会。

据主办方春田花花负责人钟老师介绍,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的参赛选手主要年龄段集中在3~14岁。杨璞老师的长篇童话体儿童小说《你在天空  我在海里》非常适合家长陪同孩子一起阅读、理解、感受,既培养孩子思考能力,还丰富了孩子们的情感世界。6月30日佛山总决赛,我们将推荐鼓励孩子们选用杨璞老师的新书《你在天空  我在海里》中的故事章节,去进行情景演绎,更好地用内心体验、感受,并学会用肢体语音表达。

新浪广东佛山 魏莹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