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星耀南方少儿春晚惠州选拔赛首场海选隆重举行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7日下午,2019“星耀南方少儿艺术盛典暨春节联欢晚会“惠州选拔赛首场海选贝乐计画专场在依田山庄举行,16组选手齐聚一堂,展示才艺。

11月17日下午,由星耀南方少儿艺术盛典暨春节联欢晚会栏目组主办,优友传播、新浪惠州、橙乐教育、K马文化、铭鼎文化承办的2019“星耀南方少儿艺术盛典暨春节联欢晚会“惠州选拔赛首场海选贝乐计画专场在依田山庄举行,16组选手齐聚一堂,展示才艺。

伴随着欢快的音符、优美的舞姿,16组参赛队伍在台上尽情挥洒汗水和青春。他们的舞蹈种类多样,婀娜多姿的《我和月亮说句话》引人入胜,活泼可爱的《快乐星喵》动感十足,充满中国风的《剪纸姑娘》令人沉醉,张弛有度的舞蹈征服全场。

担任本次首场海选的评委老师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惠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波老师、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佟欣婷老师、广东广播电视台《艺术之星》《童星大发现》栏目导演,星耀南方·南方卫视少儿春晚组委会导演孙旭老师。

3位评委老师经过仔细斟酌认真筛选,根据参赛队伍的整体编排、表演形式、舞蹈动作、情感、技巧、台风等评分项作为选拔标准,最终评选出10组优秀节目进入复赛,并为入选队伍代表颁发了晋级卡。

未晋级的队伍也不用灰心,选手们可通过网络投票复活,大赛投票系统将从中复活票数最高的三分之一的队伍。

本次少儿春晚节目选拔将会通过海选、复赛产生,最终晋级的节目将在1月初参与惠州专场春晚的录制。本次大赛海选将进行全程由新浪惠州进行全程直播,复赛将会在惠州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全程赛事网络直播加节目录播、转播,覆盖人群通过网络直播将达数百万人以上,春晚录制参与演员人数在800人左右,录制的节目将通过TVS2南方卫视播出,覆盖6省2区(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福建、海南、香港及澳门),让宝贝们登上一个真正的大舞台。

感谢协办方香港贝乐计画教育集团、特别鸣谢博学公益、誉圆社工团队对2019“星耀南方少儿艺术盛典暨春节联欢晚会“惠州选拔赛首场海选贝乐计画专场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