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惠州

我院心理专家到市第十一小学、小金口中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倡导全市关注、支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围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的主题,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在全市中小学广泛开展心理健康宣教活动。

为倡导全市关注、支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围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的主题,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暨“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在全市中小学广泛开展心理健康宣教活动。

10月15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体检与调适科心理治疗师杨启璠应邀到惠州市第十一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进校园讲座,共300多名学生参加。杨医生以生动有趣的案例和互动游戏,深入浅出地讲解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心理压力、焦虑等知识。讲座现场氛围活跃,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知识兴趣浓厚。

10月18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体检与调适科主任、心理治疗师杨惠青应邀到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中学开展了心理健康进校园讲座,约600名学生参加。杨主任主要针对升学压力、心理调适等方面开展健康教育,讲座现场学生积极互动、主动提问。讲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学生调节心理压力和了解心理调适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