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6人组织女子直播淫秽表演 规模庞大极为隐秘(图)

新浪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介绍,今年6月,广州网警发现妙妙网络直播平台以真人直播形式进行淫秽色情表演,该平台规模庞大、隐秘性强,专案组辗转四省开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了这个利用手机组织淫秽色情表演的新型网络犯罪团伙,6名骨干成员全部落网。

珠江播报 昨天(1月18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7年度广东公安十大精品网络案件”,其中涉及广州一直播平台的案件排在榜三。

据介绍,今年6月,广州网警发现妙妙网络直播平台以真人直播形式进行淫秽色情表演,该平台规模庞大、隐秘性强,专案组辗转四省开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了这个利用手机组织淫秽色情表演的新型网络犯罪团伙,6名骨干成员全部落网。

去年以来,广东警方全年共发起集群战役22次,破获网络犯罪案件4588起,抓获嫌疑人1.2万名,打掉犯罪团伙487个,缴获被泄露、窃取、买卖的公民个人信息7.1亿余条,清缴木马病毒程序443个,查获钓鱼网站服务器236台,集群战役次数、规模以及破获案件数量等均创历史新高。

省公安厅副厅长逯峰表示,在外来,广东警方将全力维护广东网络社会的平安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幸福感更可持续,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时代广东公安工作新局面,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的地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