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洗晒请抓紧 受冷空气影响珠三角西部明转阴雨

羊城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目前我国北方已经冷成一团,广东尽管也受到冷空气影响,但总体来说穿着夏装仍无压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目前我国北方已经冷成一团,广东尽管也受到冷空气影响,但总体来说穿着夏装仍无压力。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21日,广东大部晴间多云,最高温介于30℃~32℃之间。

10月下旬,广东天气之所以还能如此“热情高涨”,是因为冷空气在南下过程中,会不断地和暖空气进行热量交换,最终使冷空气的温度不断升高,降温能力越来越差,最终失去冷空气的特征。由于我国幅员辽阔,冷空气很难影响到广东,即使能影响到广东,也是强弩之末,降温能力有限。一般到11月份以后,随着冷空气势力继续增强,广东居民才能真正感受到冷空气的影响。

最新预报,23日,韶关、清远和珠三角西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小雨,粤西市县多云转阵雨,其余市县多云。白天最高气温:韶关、清远和肇庆的北部山区市县23℃~27℃,其余市县介于28℃~32℃之间。

24日,珠三角和粤西市县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珠三角西部和粤北市县24℃~28℃,其余市县28℃~31℃。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