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天河区林和街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举行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4日天河区林和街禁毒委员会来到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校园”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参加现场活动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近1000人。

11月14日天河区林和街禁毒委员会来到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校园”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参加现场活动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近1000人。

活动主要以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宣传教育警示影片、毒品模型、禁毒知识问答等活动环节为主,融入声光电,多媒体播报禁毒有声影片及电子幕墙。师生们对毒品模型十分感兴趣,看见每一个毒品都认真讨论分析。当了解到破获每一起毒品案件背后的流血故事时,学生们纯洁的心灵被深深的触动了,发誓要与毒品作斗争,做一个对得起社会,对得起祖国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职院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全民禁毒宣传号召,不忘初心,回顾历史。感慨万分,昔日的鸦片使我们中华民族深受其辱,饱受其害,林则徐的虎门销烟,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虽然在中午时分,同学们依然精神抖擞,认真聆听禁毒专员的现场讲解,对每一个案例,每一个毒品都仔细研究。

该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禁毒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更重要的是传递了一种正能量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