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歌手谢舒婷举办《心碎》新歌发布会 改编版耳目一新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10日晚,新晋女歌手谢舒婷新曲发布会在广州喜遇音乐餐吧举行。谢舒婷带来两首作品,改编版《心碎》与原创作品《遇见地平线》。

12月10日晚,新晋女歌手谢舒婷新曲发布会在广州喜遇音乐餐吧举行。谢舒婷带来两首作品,改编版《心碎》与原创作品《遇见地平线》。

改编版《心碎》是对原曲的翻唱,歌曲由制作人邓岳章于在2019年4月重新编曲制作完成,新版《心碎》MV于同年10月份全部制作完成,并在各大平台上线。另一首作品《遇见地平线》为谢舒婷首支原创流行情歌。

据了解,2018年,新晋女歌手谢舒婷与制作人邓岳章在珠江频道《粤语好声音》节目结识。因对音乐有相似的理解,两人从此成为好朋友并多次合作。2018年11月,谢舒婷邀请邓岳章为她重新制作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粤语歌《心碎》,重制后的歌曲获得词曲人的支持并授权版权。改编后的《心碎》以现场版的方式去编曲,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一个合格的歌手必须带有一首自己的原创作品。谢舒婷认为,她的第一首原创作品应该是一首流行情歌,这首歌需要有律动,唱跳皆可演绎,而《遇见地平线》便是这样一首歌曲。她表示,当一个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也许会腼腆。而《遇见地平线》以非常有节奏感的旋律,鼓励大家大胆表达出心中的爱意。

谢舒婷的声音干净、舒服,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已经非常喜欢唱歌。虽然不是专业学院出身,但她凭借着自己的天赋还有对音乐的坚持和执着,获得无数好成绩。近6年来,她获得大大小小的奖项有三十多个,更在多个比赛中担任导师。

在本次新歌发布会上,谢舒婷希望把这两首歌曲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感受到90后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