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花城药业提前复工保障药品供应 支持打赢“新冠”疫情攻坚战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对“新冠”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的治疗工作进行在研究、在部署、再动员,并决定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1月26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马晓伟在会上表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疫情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由于当前正值春运,人员流动大,防控工作更加严峻。

为响应中央、省市的号召,坚决执行集团公司“两不两保”的文件精神(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花城药业员工提前结束休假,1月27号提前复工复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迅速行动、靠前指挥,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结合花城药业的实际成立了:花城药业应对“新冠”疫情领导小组和防控工作组。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大部署和重要决策,协调相关紧急事项。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领导一直关注着疫情的情况,并在19年12月底就对生产计划作出调整,要求加大抗病毒口服液的生产,确保我司抗病口服液市场“不断供”。目前,我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一级响应,广药集团作为广东省生物医药健康龙头企业以及广州市应急药品储备企业,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度重视,率先提出“两不两保”原则,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敦促所有下属企业尽一切能力、不计成本确保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病毒类药品、抗菌消炎药品、消毒感控产品等国家战略储备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花城药业作为广药集团旗下的生产企业,时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近日,花城药业生产的“抗病毒口服液”,入选为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物资,成为医务工作者及患者的一线预防用药。

目前,全国对抗病毒类产品需求量较大,为保障前、后方的需要,助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花城药业亦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不间断生产,确保抗病毒口服供应。上级单位和领导也非常关心公司的复工复产工作,亲临企业指导工作。

花城药业作为广药集团旗下的国有企业,面对疫情,必定会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同心共济,抗击疫情;坚决按照集团公司的“两不两保”要求,保证决不趁机涨价,保证质量。并持续关注抗击疫情的药品需求,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确保应急药品供应,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助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