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六一前夕,百余箱来自甘肃临洮县的农产品送达广州市太平洋保险大厦门前,“黄芪片、党参段、当归片、马铃薯鲜粉……”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正逐一核点。据了解,自去年11月以来,该公司已开展多次“以买代帮”消费扶贫活动,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还有更多的农产品将陆续发送到省内18个地市的分支机构。截止5月底,已累计销售新疆叶城县、广东阳山县及遂溪县等地贫困户农产品60余万元。

增产不增收、农副产品销售困难一直是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过程中的难题,为了给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打开销路,切实增加贫困群众的实际收入,达到增收致富的目标,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在深度贫困地区、定点帮扶地区贫困户脱贫工作中的作用,一直把消费扶贫作为促进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结合员工福利采购发放和客户走访等不同需求,出台工会消费扶贫等专项工作方案,以服务和购买贫困户农产品为重点,一方面发挥工会会员多、联系面广的特点,广泛推介和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从源头上解决贫困户农产品信息不对称、知名度不高的问题。同时又充分利用太平洋保险集团“彩虹”采购平台优势,不定期发布贫困户农产品信息,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贫困户提高销量、增加效益,真正做到增产增收,助力扶贫工作走实走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