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领展杯”狮王争霸邀请赛广州震撼上演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8日,“领展杯”狮王争霸邀请赛暨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更名启动仪式在领展购物广场-广州举行,祝贺领展业务继续蒸蒸日上,再添辉煌。

据悉,领展将在2020年以“领展购物广场”品牌系列逐步统一集团旗下内地零售物业的品牌。作为领展进驻广州的首个项目,领展购物广场-广州 (原名西城都荟)正式亮相。11月28日,“领展杯”狮王争霸邀请赛暨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更名启动仪式在领展购物广场-广州举行。

南狮争霸为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掀开全新一页

当天上午,一组炫酷吸睛的MINI车队在广州市内巡游,车身重点传递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更名信息。车队最终停靠在商场入口,以这种艺术和商业结合的方式带领市民到场,体验全新的购物环境。

活动特邀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皇牌超人气节目《天生快活人》主持人、名嘴林颐的徒弟阿KING担任主持。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气氛热闹,吸引许多街坊围观。

启动仪式后,锣鼓声响起,舞龙围绕Link领展狮子造型绕场一周,预告你争我夺的狮王争霸赛于下午开赛。有数十只狮子组成的“Link领展”阵容同时起舞,盛况空前。还有不少嘉宾走到mini车队前合照留念,寓意“领展带你游广州”。

当天下午的南狮争霸赛更加吸睛。20支狮队进行了专业比拼,以王者之姿展开角逐。一只只生猛醒狮奔走跳跃,时不时惹来阵阵喝彩。南狮争霸表演是独特的广府文化,激烈的争夺引得全场屏息凝视,等待最后狮王的决胜而出。这种非遗文化除了衬托气氛,带来欢乐之外,也寓意吉祥如意。领展购物广场-广州通过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南狮比拼开启全新的里程,以全新面貌迎接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阅。

对商场全面优化 为顾客营造全新星级体验

据悉,此次领展统一旗下内地的物业品牌,旨在进一步打开在中国内地的知名度,建立及传递企业品牌形象,加强领展品牌形象的认受性及认可度,让商户和顾客更清晰了解物业与领展的关系,并以卓越的管理能力吸引优质品牌商户进驻,打造顾客喜爱的购物中心。今年恰逢领展在香港上市十五周年,集团在此时通过统一物业品牌,不仅体现了集团对内地市场的重视,更展现对内地的经济前景信心满满,从而进一步把握在内地市场的发展机遇,以达至领展的中期目标“2025愿景”——物业组合增长、追求卓越文化及创新远见。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在领展集团的引领下,通过购物体验、会员体验、饮食体验、娱乐体验四个方面对商场进行全面优化,为顾客营造全新星级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