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征兵季来啦 2021年上半年征兵报名通道开启

金羊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悉,男青年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和理工类大学生入伍。已被普通高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读的学生,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女青年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报道:2021年征兵季来啦!12月10日,全国征兵网开通应征报名通道,广东省征兵办对参军入伍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上半年征兵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

据征兵报名时间安排,男青年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15日登录“全国征兵网”登记报名。女青年2021年1月10日至2月15日18时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审批定兵等工作将于明年2月中旬压茬展开。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明年3月1日。

据悉,男青年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和理工类大学生入伍。已被普通高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读的学生,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女青年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年龄要求方面,男青年为2021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校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21年年满18至22周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