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粉红春天:关爱女性 聚焦“两癌”早期筛查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连日来,一大批关爱女性的活动正在广东各地举行。3月7日, 一年一度的2021粉红春天启动仪式,暨 “亲肤无刺激,安心做女神”好爸爸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该活动由卜蜂莲花携手省妇联、省妇幼保健医院、立白集团等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旨在“传递对女性的关爱,聚集粉红正能量”。启动仪式上,卜蜂莲花与立白集团共同签署《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随后,立白集团向省妇联赠送一批健康体检卡,用于公益事业,传达了企业以感恩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两种癌症。根据我国权威部门发布的数据,乳腺癌在我国的发病率排第一位,每年有超过30万的新发患者。中国乳腺癌的增速位列全球第一位。而我国宫颈癌发病率已高居世界第二位,且发病年轻化趋势明显,中国每年新发病例13.15万。扩大乳腺癌、宫颈癌的筛查及早诊早治覆盖面,对降低这两种癌症的死亡率具有重要意义。

“粉红春天关怀基金”正是由正大卜蜂莲花携手广东省妇联共同创立的针对女性“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医疗救助的基金。自2009年创办以来,以免费妇检、医疗救助和健康知识宣导等方式,动员爱心企业捐款,为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筹集“粉红春天关怀基金”,救治粤东、粤西、粤北经济欠发达地区患有“两癌”的单亲特困母亲、贫困妇女。从创办至今,近万名患病贫困妇女在粉红春天项目的帮助下获得了检查和救治。十多年来,该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