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一人投保 全家共享” 广东首个惠民家庭综合保险落地东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推动人身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助力构建多层次保障体系,广东省首个惠民家庭综合保险——东莞市民保全家福近日正式落地东莞。该惠民保障采用“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创新模式,是继去年东莞市民保后,推出的又一惠民家庭保险,延续了东莞市民保低门槛、高保障的普惠性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保险保障,将助力东莞构建多层次保障体系。

今年4月7日,中国银保监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提出,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供适当、有效的普惠保险产品;要加快满足70岁及以上高龄老年人保险保障需求,适当放宽投保条件。为此,东莞城市普惠保险平台“东莞市民保”顺势设计,根据市民多层次的保障体系的需求,在东莞推出低门槛、高保障的东莞市民保全家福惠民保险。

据介绍,全家福是东莞市民保——家庭综合保险系列产品,作为广东省首个惠民家庭综合保险,采用了“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保险新模式。投保人一人投保就可以保障两家三代人(本人、配偶、子女、双方父母)的人身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以及名下的所有房屋、室内财产、银行卡盗刷安全和家庭成员的责任,将为东莞市民提供真正“责任管的宽、性价比超高”的多层次惠民保障。该产品具有“四不两无”的特性,即不限制家庭人口数量、不限制家庭房产数量、不限制家人年龄、不限制户籍,无等待期、无疾病限制。对比同类型产品,确实具有不小的优势。全家福产品为惠民保险创新设计、精准定位,有望在减少民众因灾返贫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东莞外来务工人员众多,为了让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东莞也能为家乡的家人、财产提供全方面的保障,东莞市民保全家福没有户籍限制,没有社保限制,外来务工人员只要一人投保,就可为自己、配偶,双方父母及孩子等提供保障。也就是说,投保人在外地的家人、财产(房屋财产限广东省内)都能获得保障,家人越多越划算。

作为与东莞市民保家庭综合保险系列的惠民保险,东莞市民保全家福延续了东莞市民保低保费的特性,基础版只要360元一年保费,折算每月仅需30元就能保障一家八口人的意外风险,升级版只要666元一年的保费,折算每月仅需55.5元,保障最高可达1000万,以四口之家+四个老人的家庭为例,相当于每人每天只要几毛钱的费用。

东莞市民保全家福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承保,其理赔也十分便捷,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拨打中国人保全国服务专线95518进行报案就可以快速响应,实现10分钟内联系客户,赔付到账少等待的理赔服务。

  小贴士:

1、有了市民保还需要全家福吗?

有必要,东莞市民保全家福的保障非常全面,保障内容涵盖人身、意外医疗、航空、家庭财产、盗抢、家庭成员责任及宠物责任等多重保障,简单来说是一个打包的综合家庭保险,除了疾病医疗费用外基本都涵盖了,正是与东莞市民保的医疗责任进行错位补充,简单说就是没有重合,买了东莞市民保,再买全家福,可以为自己和家人构建多层次保障体系,真正减少因灾返贫、因意外返贫,保障家庭幸福。

2、全家福怎么投保?

●基础版360元/年;升级版666元/年,保障高至1000万

● 投保期:

2021年5月7日-2021年6月17日

● 投保入口:

1、搜索东莞市民保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全家福]

2、官方海报二维码入口

● 咨询入口:

1、进入[东莞市民保]公众号聊天框

2、或添加企业微信客服[DGSMBCBKF]

3、或拨打全家福热线:38995518转0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