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首届消博会开幕 深圳优品亮相海南自贸港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据悉,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

为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吸引国际消费品牌进驻深圳,助力深圳品牌开拓国际市场,由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学峰作为交易团团长率队,深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作为交易团副团长,组织华为、荣耀、飞亚达、冠旭等十余家重点参展商在展馆搭建深圳专区,带领天虹、万科、海岸城等三十余家采购商参展采购。通过展览展示、交流洽谈、招商推介等活动,深圳交易团展现了深圳品牌实力和国际营商环境,为消博会增添深圳元素。

此次参展消博会上,华为终端、荣耀终端展出了最新的智能设备,呈现了作为“创新之城”的深圳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飞亚达、亨得利钟表、冠旭电子等企业作为深圳优秀制造业企业的代表,展现了深圳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实力;国瓷永丰源、洛斐客等文化企业亮出深圳“文创之城”新名片;翠绿首饰、萃华珠宝、梵思诺服饰等企业,则呈现了深圳“时尚之城”的独特魅力。

为抓好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这一契机,推进深圳市与国内外品牌在经贸、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5月7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深圳交易团国际品牌资源对接会在海口举行。

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向与会代表推介深圳的营商环境和引进国际知名品牌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各项政策,市外事办推介了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前海管理局介绍了前海自贸区的商业发展环境和政策,展示了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成效,投资环境、产业环境和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