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荔湾一小区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新京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5日,关于开展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发布。

新京报快讯 据广州荔湾发布官微消息,7月5日,关于开展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发布。以下为全文:

在各位居民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鹤园小区于6月30日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执行与芳村片区其他区域相同的防控措施。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号通告“以上管理措施执行7日后,经评估再适时调整”的要求,现定于7月6日对鹤园小区全体居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芳村片区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执行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3号通告做好准备。现就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各位居民朋友按照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属于上门采样范围的居民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检测。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三、分时段进行核酸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现场,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