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确保广交会顺利举办 从国外入境广州须集中隔离21天

羊城晚报金羊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举行,为确保本届广交会顺利举办,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实施以下新冠疫情防控提档升级措施。

为确保广交会顺利举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提档升级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焕坤报道:25日凌晨,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统称广交会)疫情防控实施提档升级措施的通告(第26号)。

通告显示,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举行,为确保本届广交会顺利举办,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实施以下新冠疫情防控提档升级措施:

加强入境人员健康管理。即日起至10月20日期间,对所有从国外入境人员(目的地为广州市的)隔离政策由“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7天”调整为一律实施“集中隔离21天”,核酸采样检测频率调整为1、2、3、7、14、17、19、21天;建立快速转运机制,入境人员在外市集中隔离期满14天后返穗的,一律闭环转运至酒店集中隔离7天。从10月21日起恢复原入境人员隔离政策。

强化来(返)穗人员管控。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集中隔离14天”(时间从离开所在地级市开始计算),在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第14天双采双检。对有中高风险所在区(县)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时间从离开所在地级市开始计算),在1、4、7、14天开展核酸检测,第14天双采双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