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恢复老年人、学生乘公交刷卡验码

羊城晚报金羊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广州市恢复乘坐公交车需出示健康码的防控要求。老年人和学生刷卡即可核验健康码。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交通宣

记者9月26日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根据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26号通告要求,广州市恢复乘坐公交车需出示健康码的防控要求。老年人和学生刷卡即可核验健康码。

为便利市民出行,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重新启用公交票务终端或手持查验设备(安装查验软件的手机)刷老人优待卡、羊城通学生卡,即可判别持卡老人和学生健康码状态的功能,老年人和学生持卡乘坐公共交通无需出示健康码。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提醒未登记联系方式的羊城通持卡乘客,尽快到“穗康生活”或“羊城通乘车码”微信小程序补充填报个人联系方式,以便于紧急情况下的防疫溯源及联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