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花都解锁“露营+”新玩法 让你快乐翻倍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夏季随处可见的盎然生机,总是让人身心都想疯狂出走。为此,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惠游花都 趣玩露营”乡村旅游帐篷露营节活动,让你逃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属于自己的那份静谧。

只要有新鲜的玩法,年轻人就不会宅在家里。啤酒烧烤不再是露营的固定搭配。花都十大精选露营地结合自身景区优势,解锁“露营+”新玩法,让你快乐翻倍。

1.北迹露营1号营地:

坐落在北回归线上,位于花都区芙蓉度假区内。这里有一片超级大的草坪,是花都目前网红野餐露营圣地,是亲子、闺蜜、情侣过周末的好地方。这里不仅可以在草坪上野餐、放风筝、看露天电影,还有很多有趣的娱乐项目彩虹滑道、半山无边泳池、儿童乐园……在这个超乎想象的林中小屋,跟小伙伴一起睡在森林帐篷里,和大自然星空作伴,让你有远离喧嚣城市的不同体验。

2.花都宝桑园营地:

宝桑园内有一片网红大草坪,以及新推出的房车秘密花园“璞小院”。大家不仅能在这野餐,还能尝到桑葚冰淇淋、桑葚蓝莓果汁等一系列“桑美食”。

3.七溪地香湖营地:

位于广州花都区的世间香境七溪地芳香度假区,竹林幽谷,樱香湖边,没有车辆,也没有杂音。香湖旁,天幕下,三两位好友在这边吹吹风、喝喝茶、聊聊天,没有琐事的打扰。清晨,可以听着山谷中的鸟语醒来。傍晚,在香湖畔搭起小餐桌,看着五彩缤纷的美食食欲大开,顺便感受某一刻阳光的强烈,水波的温柔。深夜,有照亮黑夜的营灯,还有,在黑色夜幕中闪烁的点点繁星。在这里,还有数十种非遗手作、芳香体验活动,如非遗香饰、宋代篆香、芳香手工皂、香茶香酒、创意香染等多种活动可供亲子同乐。

4.GT港头营地:

位于花东镇港头村内,占地4万平方米,东南西三面环水,营地旁有600余年历史的古村落,怎么拍都出片!日落时随手一拍皆是大片,夕阳下的露营,慵懒随意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一整天都很轻松自在!这片营地共布置了21顶帐篷,不仅有世外桃源般的美景,还有拎包式的Clamping体验。黑夜笼罩的夜晚拍照更是漂亮,乐队演唱、篝火晚会……氛围感十足,任何人都拒绝不了这种心醉的唯美。拿起相机,随手一拍,氛围感大片赞爆朋友圈!

5.香草世界营地:

位于香草世界景区内,有园区各种花草、萌宠加持,露营带来的慢生活、原生态的野趣是双倍的。放下生活中的琐碎,漫步在香草世界露营地的小道上,把喧嚣留在身后,品味质朴生活,露营地里特别宁静,能听到鸟儿的叫声,轻闭双眼,呼吸大自然的气息,心旷神怡,感受心灵的平静。在良辰美景下,举行篝火晚会,红红火火,热情张扬,大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其乐无穷。

6.芳香营地:

这里种植2000亩澳洲茶树,是正宗澳洲Melaleuca alternifolia茶树品种。在这里可以了解植物制作芳香过程。夜幕降临,篝火燃起,围炉而坐,享用原生态美食,孜然飘香的烤串,搭配爽口的啤酒,来一场深夜厨房BBQ,品味户外的“野”!营地还为喜欢拍照的你贴心推出跟拍服务!

7.雁鹰湖森林谷房车营地:

停泊在森林湖山之间的房车营地,关上门是家,打开门是广阔大自然。这里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目之所及是树林草地的绿,湖水是天空般的蓝,营地设计走原始森林feel+田园风格。白天大家玩累了,在湖边用一顿丰盛的烧烤大餐慰劳自己。一边吃烧烤,一边看日落,篝火也化成繁星。营地位于梯面镇,毗邻最美乡村——红山村,离开营地后还可来到红山村,乘坐小火车,采摘山水西洋菜。

8.木莲庄营地:

这是一个帐篷式酒店,满足都市丽人对野奢露营的所有幻想。木莲庄绿植覆盖率高达80%,满满的东南亚ins风,而且每个帐篷都配备超齐全,适合周末度假的朋友们,人到即可,其他都不用带。这里每个帐篷都隔着比较远,没有熙熙攘攘,没有人潮拥挤,你可以静静地看书、喝茶、放空、观赏星空,超治愈!很适合来解压放松~

9.九龙湖房车营地:

在山巅之上露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离广州市中心40分钟车程即可体验,这里就是花都九龙湖国王酒店房车营地!这里可以玩转4A级九龙湖生态公园,从山上玩到山下,感受大自然风光;可以1秒穿越森林中的“欧洲小镇”,感受旖旎浪漫的巴洛克风情;可以参观高尔夫博物馆;可以穿梭在全国最大的植物鲜花迷宫之中;游玩过后,前往国王酒店享受国王的午餐,在音乐吧长廊静看云卷云舒。一天喧嚣慢慢静下来,享受这份户外的宁静,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尽在九龙湖房车营地。

10.比奇迷露营地:

比奇迷露营地升级改造归来!花园迷宫,是迷露营地的标志性项目。营地将迷宫融入到景色中,用植物作为屏障的环形迷宫。迷宫路径曲折迂回,复杂多变,身在其中,四周皆是满眼绿色,方向感不好的朋友也可以尝试一下!区别于传统露营的粗糙,在迷露营地不需要有大包小包的露营装备,只需要带着一颗放松的心到来,就能玩得舒舒服服。除了露营的经典娱乐活动外,这里还有造型独特的霍比特小屋、超可爱的世界最小的鸡、卡丁车、CS野战等,把你的假期全部安排得妥妥当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