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昢色POSE再度携手新丝路 引领潮流新时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昢色POSE X 新丝路 时尚的跨界合作

2023第30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于3月23日在虎门会展中心精彩上演。为推动运动瑜伽服饰产业与时尚模特界的跨界融合,促进时尚产业链的融创发展,昢色POSE与新丝路产业集团合作再升级:以时尚盛宴、艺术魅力、时尚领先为共同目的,围绕“时尚+服饰”主题,顺应时代趋势变化,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实现共融共创共赢的新局面。

昢色POSE作为打造成国内轻奢运动服饰品牌,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高端品牌,主打女士运动瑜伽服,为女性力量的崛起增添色彩,不被他人定义,勇敢自信地活出属于自己的姿态。昢色POSE始终秉承着中华文化与世界潮流相融并举的产品理念,持续融入时尚文化、积极参与时尚界盛事、保持与时代同频的品牌活力。

坚持产品匠心打磨,精挑细选每一块面料,始终围绕用户的生活习惯和运动需求,同时将独特时尚元素融入运动服饰中,产品细节制作慎密,精雕细琢的剪裁,搭配一针一线的走线,传递生活舒适气息和体现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不盲从、不将就、将时尚、独特、最舒适的运动服饰带给广大运动爱好者。

品牌本次作为赞助商参与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亦是品牌全新升级的秀场。昢色POSE融合了中西方的时尚审美和中国传统工艺的精细技术,重新发掘并传承历史沉淀的文化宝藏,通过设计与创新,赋予其现代时尚审美的价值。POSE自创立以来一直追求匠心精神,通过对面料的研发测试,版型的设计修改,细节的把控,坚持品牌的成长之路需要稳打稳扎与品牌长期发展的信念,昢色POSE品牌的四大产品DNA:舒适、时尚、合身和精致。

总决赛之夜,再次充分展现昢色POSE的多元设计。舞台上身着昢色服饰的模特们,那种坚强、自信、勇敢的表现无疑不反映了她们台下的艰苦训练、努力付出和一次次的坚持,自律和严格的自我要求,这也更好地诠释了昢色POSE的价值观即自律、自信、自由。舞台灯光交错摇曳,场内回荡美妙旋律,T台上服饰奢雅,倩影穿梭,打造出一场时尚、潮流、文化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传播运动美学 引领潮流新时尚

如果说新丝路是提供梦想的舞台,那昢色POSE就是成就梦想的助力军。本次赛事昢色POSE作为品牌赞助商,助力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登上梦想的舞台,大胆自信地展现自己的POSE!无论是台上的你还是台下的你,都要敢于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在未来,昢色POSE也将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和优质品牌,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同时也将通过多元化的形式合作,展现运动服饰的魅力,向世界传递健康生活、享受运动、时尚气息,弘扬东方文化、坚守运动美学传播者!进一步推动中国运动服饰的时尚潮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