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新锐男装品牌衬衫老罗发布2023春夏新品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随着男性审美和消费意识的觉醒,其消费品类和购买力也在不断增加,据QuestMobile《2021男性消费洞察报告》显示,每月网上消费超过1000元的男性用户占55%,高于女性占比(45%),这也助推了男装市场走向时尚化、细分化和多元化。

当前,越来越多的男士日渐追求面料的亲肤舒适和设计的简约利落,舒适性已成为国人选购男装的首要标准。可以看到,目前很多男装品牌纷纷以轻柔、亲肤等概念大打“舒适度”。不过,相信很多男士都有过试穿不同品牌男装相关产品之后,仍然无法购买到一款适合自己并且舒适服装的尴尬经历。该态势下,男装市场亟需一些具有前瞻思维、创新技术和匠心精神的新鲜血液来引导男装行业新风向。

精准狙击用户痛点 衬衫老罗全面提升中国男装新价值

日前,新锐男装品牌衬衫老罗发布了2023春夏新品‘柔感系列’,一经上市即刻引发市场关注。而面对市场中轻柔概念的繁杂,男装材质多样,产品品质参差不齐,作为深耕高端衬衫15年的男装品牌,衬衫老罗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行业的深层认知,叠加与用户常态化的“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更使其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来重新定义男装‘柔’感概念,打造男装新舒适。在衬衫老罗看来,柔并不是软,更不是轻,柔是随肌肤⽽动的自然,是张弛有度的艺术。

当然,衬衫老罗不只是说说,为更好地诠释男装“柔”感,提升中国男装新价值。和传统品牌不同,衬衫老罗很重视和客户的每一次沟通,通过每场直播来和客户达成高频率的双向沟通,更深入回访上千用户,在平台翻看了十几万的评论,品牌借助平台直接与客户沟通达成销售,不但降低了库存、经销商等中间成本,更实现了直接对话直接销售,从而可以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和痛点。

作为传统产业的纺织服装业,讲究的是“慢工出细活”,很难精确收集数据与客户直接对话洞察痛点来指导产品和面料研发。基于此,衬衫老罗携手全球知名供应商从纤维原料着手,专注科技面料的研发和应用。并与人体工程学研究机构、天纺标检测机构合作,历时3个月的面料调整、2个月的版型设计以及1个月的工艺调试无痕压胶测试等,最终耗费一年的时间共创出了衬衫老罗‘柔感系列’。该系列的产出是对传统制衣行业的一种“颠覆”,从“大而泛”的制作方式转为“小而精”,针对国人特有的行为喜好,切实解决了用户的穿衣痛点,让国人看到了中国男装带来的自然“柔”感和着装自信,助力全面提升中国男装的价值感和舒适感。

就如罗鑫华所说:“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技术、与用户有效沟通反馈的实时数据,重新定义产品、丰富产品。同时从源头、纤维、纱线、织布、染整及成衣制造等重新去贯通,根据人体工程学的结构理论,用立体裁剪的设计,来打造一件真正触动人心的产品,回馈用户,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精益求精匠心智造 衬衫老罗携手国际知名供应链夯实研发实力

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男装领域脱颖而出成为新锐品牌,跟衬衫老罗在面料、版型、工艺和辅料等多个维度的创新和用心是分不开的。本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衬衫老罗携手两大国际供应链头部品牌——奥地利兰精集团和华峰集团,以他们的优势代表产品——天丝™莫代尔和Sorona®为基础,强强共创,打造属于衬衫老罗的核心技术优势。

作为衬衫老罗的长期生态合作伙伴,兰精集团和华峰瑞讯索罗娜在新品发布现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和在‘柔感系列’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其中,兰精集团的天丝™莱赛尔和天丝™莫代尔本身是以木材为本源,含有莫代尔纤维的面料,在柔软亲肤性和吸水性上表现优异;Sorona®是美国化纤巨头杜邦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可再生纤维,它是以植物(玉米)为原材料,其独特的分子结构使得面料具有极佳的回弹性和散热排湿性,同时双组份纱线的织法能极大程度避免面料勾丝起球。

也许,当有些男装品牌以拥有其中一种纤维原料在市场“为荣”时,衬衫老罗却沉下心来对原料进行深度探索,提出了“优势互补”的思路,携手国内头部面料纺织集团对这两种纤维原料进行黄金配比混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数次的成分配比调整、织法设计、工艺创新、颜色调试后,兼具亲肤柔感、挺括有型、吸湿排汗、环保等特性的科技面料终于问世。

也正是切实解决了用户在夏季着装时闷热不透气、出汗不速干、洗几次就起毛起球还掉色、扯几下面料就变形的穿衣痛点,真正做到了运用科技和数据来解决痛点引领开发。所以衬衫老罗‘柔感系列’一上市就斩获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开辟了“柔”感男装新市场,让我们看到了国产男装品牌匠心智造的决心和信心。

每一次技术创新和突破,对男装市场而言都是一次革命性的影响。与高端一脉相承的衬衫老罗聚焦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以科技面料引领男装“柔感”新势力,无疑为男装行业生态贡献了新路径、新思路,更是对男装市场“舒适、科技、绿色”导向的一种实践和引领,也为提升其在中国男装的话语权和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