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康臣益行社敬老爱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康臣药业集团旗下公益组织——康臣益行社携手广州市新塘镇公共服务办于新塘镇颐康中心共同开展题为“学雷锋 我行动 | 敬老爱老学雷锋,志愿服务走进新塘颐康中心”志愿主题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康臣益行社向新塘镇智慧社工服务站捐赠了正骨水、云香精等公司自产药品以及牛奶等营养物资,为颐康中心长者送上康臣药业的温暖与关爱。

新塘镇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敬老爱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所参与的爱心企业发挥了积极地公益慈善带头作用,为慈善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了企业力量。”新塘镇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如此说道。

此次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颐康中心长者们增添了欢乐,让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再一次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优良社会风气。康臣益行社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崇德向善的济世情怀,向社会传达康臣大爱。目前,康臣药业公益事业已覆盖扶危济困、助病助患、专业服务、健康科普及员工公益等众多领域。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康臣药业将一如既往秉承公益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益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反哺社会,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健康关注力度,以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造福于民。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