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佛山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西樵镇借力公益徒步强化禁毒宣传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佛山市举办“美丽佛山,一路向前”50公里徒步运动,吸引大批市民踊跃参与其中。借力徒步活动的浓厚氛围,在南海区禁毒办的指导下,西樵镇禁毒办、西樵派出所、启明星驿站在徒步点沿线设置安全防范打卡点,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推动禁毒反诈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将禁毒宣传与健康徒步有机结合,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设置了打卡合照区,供经过的参与者合影留念。参与徒步活动的市民在合影区拍照留念时,纷纷举起禁毒标语,表示对禁毒工作的大力支持。

除了打卡合照以外,现场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重点向参与者宣传“依托咪酯”知识,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民警派发禁毒反诈宣传单张,提醒群众保持健康生活,拒毒防毒,识骗防骗。

本次活动通过“户外徒步+防范宣传”的方式,在绿色健康的徒步中,宣传毒品预防和反诈防诈的相关知识,营造了人人宣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