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一碗爱心面 母亲节做给最爱你的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小朋友们有给妈妈送过礼物吗?送过什么礼物呢?漂亮的鲜花还是精致的卡片?但这些都比不上宝贝亲手制作的美味和宝贝的成长。

亦舒说:“怪不得人人渴望被爱,那种感觉的确幸福,心中充实得鼓鼓,像极了小时候,从幼稚园放学出来,知道妈妈一定在门外等,门一打开,便飞奔出来:“妈妈!”扑到母亲怀中,那便是被爱的感觉。

小朋友们有给妈妈送过礼物吗?送过什么礼物呢?漂亮的鲜花还是精致的卡片?但这些都比不上宝贝亲手制作的美味和宝贝的成长。

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日,面欲美食课堂开课啦!平常一日三餐都是妈妈准备,这个母亲节,宝贝来给妈妈煮一碗面,今天的妈妈只需负责 貌美如花,找回那被琐碎日常冲淡的女人味,和被快节奏打乱的仪式感。

小朋友带着对妈妈的爱,热切地期盼等水开,亲手放入山泉手工面饼,加热熬制已久的营养老火汤,最后和妈妈一同品尝劳动成果,让妈妈滋补身体之余更觉温暖,从妈妈照顾的小朋友成长为,可以照顾妈妈、给妈妈温暖的小棉袄。

想喝到纯正又地道的广式老火汤,要花上数小时处理食材和熬制,但是有面欲就不用担心了。面欲汤底经过数小时熬制,使用NFC(非浓缩复原)技术,摒弃方便面传统粉料包,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香精,还原现煮汤底的自然风味,让宝贝自己就能动手做出一碗地道的汤面。

蔡澜先生说过,‘世界上最极致的味道,永远是妈妈的味道。’吃了这么久妈妈做的菜,今年母亲节换宝贝为妈妈献上一碗最暖心的汤面。

生活点滴虽平淡,却柔软得温暖人心,妈妈每日辛劳,我们也需将感恩融入日常,可以多一些陪伴,或让妈妈放下围裙,无论哪种方式感恩母爱,不止今天。一口香浓汤,一口爽韧面,宝贝的用心和爱都在一碗面里。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来和幸福。

让妈妈拥有最棒的小孩,念念追忆,分分秒秒都是珍贵,希望这个母亲节,能成为妈妈最难忘的回忆,当宝贝学会了感恩,每一天都是母亲节!

据了解,麺欲创立于2020年,旨在让消费者在家煮出好吃地道的广式捞面,品尝到广府炸酱面、酱香牛肉面、猪肚鸡汤面&香菇捞面、清汤牛腩面&鲜辣XO酱捞面、芸豆花生鸡脚汤面等美味特色的面类美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