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连续四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再启“童梦守护计划”爱心助学活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新浪广东桔子公益联合开展的“童梦守护计划”即将再度起航!这是双方联手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第四年。

2018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发起爱心助学活动“一人一书桌”,从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开始,捐赠桌子,设立图书角,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知识;2019年,将爱心活动延续,开展“书山加油站”爱心助学捐赠系列活动,加大帮扶力度,从图书角、桌椅到文体用品,进一步改善学校教学设施;2020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童梦守护计划”以体育为立足点,关爱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为孩子们送去了丰富的体育器械。今年的公益行动,将积极践行“冬奥精神”,把冰雪运动带进学堂,通过引导让孩子们加强协作,发挥团队精神,感受冬奥魅力。

在教育资源比较匮乏的学校,学生可使用的运动器材和场地并不多,且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同学们体育运动条件更加受限。学校所能提供的团体体育活动,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成长和发育尤为重要。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孩子们的成长,通过爱心助学助力培养新时代接班人,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童梦守护计划”爱心助学活动的发起和举办,将为边远地区学校送去一批体育物资,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

正值北京冬奥举办之际,作为北京冬奥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本次活动中国银行将联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打造旱地冰壶体育趣味竞赛,向边远地区的孩子们科普未曾接触的体育竞技。

乡村振兴与青少年体育教育已成为国家工作重点之一,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见证者和生力军。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紧跟时代步伐,在不同时期关注青少年不同的“难点痛点”,呵护童梦,助力成长。

本次系列活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向以下3所学校捐赠爱心体育用品:

[学校名单]

罗定市罗平镇罗平中心小学

双莲小学

山田小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