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阳光很烈你们很美 致敬高温下的每一位骑士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年夏天,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席卷全国多地,如何让一线的骑士配送更安心、安全,牵挂人心。

今年夏天,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席卷全国多地,如何让一线的骑士配送更安心、安全,牵挂人心。

自7月以来,达达快送携手天士力、老百姓大药房、海王星辰等合作伙伴,发起2022“夏季清凉计划”,持续向全国的达达快送骑士发放防暑保障物资,给一线骑士送去夏日清凉,致敬高温下每一位坚守的骑士。

“藿香正气液、清凉油、速干衣,都是很实用的东西。”安徽合肥的达达快送骑士陈文辉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拿着刚刚领取的物资说。

“参加活动,领物资是一方面,和大家聚一聚,聊一聊,让自己觉得不是一个人。”湖南长沙的达达快送骑士李华明说,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兄弟姐妹们了,大家见见觉得特别亲热。

目前,达达快送“夏季清凉计划”已覆盖全国数百个县区市,免费发放数万份防暑物资包,包含速干衣、冰袖、水杯、防暑药品等多种适应骑士夏季需求的物资,其中天士力更向达达骑士免费提供1万多份藿香正气滴丸,让广大骑士配送更安全、安心。

今年也是达达快送连续第6年开展夏季清凉计划。6年来,达达快送累计开展数千场关怀活动,为数十万骑士送去清凉,并逐步形成了以防暑降温物资发放、骑士人文关怀活动等为主的关怀体系,达达快送各地城市站也结合当地实际和骑士需求开展座谈会、聚餐会等多种形式的关怀活动。

炎炎夏日,无数达达快送骑士们依旧穿梭在大街小巷间,为千家万户送去各类订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