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助力乡村教育 中教互联99公益日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99公益日活动中,中教互联联合广州市慈善会、毕业后公益基金等多方共同支持,为助力改善乡村小学阅读条件,发起“一块做好事”公益行教师节特别活动。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99公益日活动中,中教互联联合广州市慈善会、毕业后公益基金等多方共同支持,为助力改善乡村小学阅读条件,发起“一块做好事”公益行教师节特别活动。

聚焦阅读资源匮乏困境 点亮乡村儿童的阅读梦想

据《乡村儿童阅读报告》显示,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的课外阅读资源整体匮乏,74%的受访乡村儿童一年阅读的课外读物不足10本,超过36%的儿童一年只读了不到3本书,而一本课外读物都没有的乡村儿童占比约20%。这些均与城市儿童阅读情况形成鲜明的对比。受制于书籍有限,阅读成了乡村少年奢侈的“梦想”。

中教互联希望通过此次公益项目,集结中教人的爱心力量,为阅读资源匮乏的乡村学校筹建图书馆,让优质图书走进乡村小学,让阅读全面滋养孩子们的成长。

  感谢每一个满怀善意的你 用善举连接爱心

在99公益日期间,中教互联员工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高涨,众多爱心参与者通过在社群和朋友圈等社交转发呼吁、捐赠善款、捐步献爱心、公益答题、筹集和捐赠小红花等一系列善举,助力公益梦想实现。

在中教互联99公益日爱心行动的连接下,中教伙伴、爱心网友的力量汇聚到平台,共同助力乡村学校建立公益图书馆,改善孩子们的阅读条件。截至9月9日24点,“和中教互联一块做好事”公益行活动吸引约500位爱心伙伴参与。本次公益项目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乡村学校的公益图书馆项目,帮助乡村儿童改善阅读条件,让阅读资源匮乏地区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高品质阅读。

公益之行 从未止步

中教互联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职业技能教育的企业,从成立之初就深耕于在线职业教育领域,坚持用互联网技术助力教育创新。服务课程涵盖游戏3D建模、游戏原画设计、影视后期制作、配音播音、商业插画等。通过多年发展和创新,中教互联在品牌、研发、产品、渠道等方面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努力朝着“赋能每一个兴趣和职业理想”的愿景前行。

作为职业技能教育领域的杰出品牌,中教互联一直坚持以热心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99公益活动的参与,正是中教互联以实际行动践行献爱心、做好事的公益社会责任的体现。

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让公益跨过迂回的山峦,真正地走进一处处乡村,用爱和关怀点亮乡村,为乡村儿童筑梦未来。未来,中教互联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回报社会,做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企业,传递爱与正能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