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广州市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本来生活获表彰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日前举行的“广州市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总结大会”上,由本来生活开设运营的线上“本来生活消费协作馆”凭借高效服务广州市消费帮扶工作、创新助力黔货出山入湾等积极成果,荣获“2022年广州市消费帮扶积极参与单位”称号。

在日前举行的“广州市2022年消费帮扶工作总结大会”上,由本来生活开设运营的线上“本来生活消费协作馆”凭借高效服务广州市消费帮扶工作、创新助力黔货出山入湾等积极成果,荣获“2022年广州市消费帮扶积极参与单位”称号。

“本来生活消费协作馆”是本来生活消费帮扶频道下设的广州市消费帮扶专区,专区销售多款来自广州市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对口支援和对口合作地区的农副产品,为广州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力量搭建了促进消费帮扶采购工作开展的高效服务平台。

本来生活积极参与广州市对口帮扶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模式,助力贵州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大湾区家庭餐桌。通过打通“产供销配”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推动贵州农产品产业化、品牌化发展。目前平台已赋能打造百余个来自贵州的蔬菜、鸡蛋、干货、凯香米、贵茶等特色农产品,截至2022年12月,贵州帮扶产品销售额超2亿元。

多年来,本来生活赋能打造的众多帮扶助农产品凭借突出的品质在一线消费市场脱颖而出,不仅丰富了城市家庭的餐桌选择,也为原产地农户带去实实在在的收益。“未来,本来生活将并进一步赋能贵州特色产业发展,助力更多‘黔货出山入湾’。”本来生活P2C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晨勇表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