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三八妇女节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7日下午龙岗区核心价值观体验中心联合国健药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在吉华街道中海怡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女性,守护健康”知识讲座,为女性朋友送去健康关爱的福音。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龙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企业志愿服务队——国健药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优势,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的践行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结合三八妇女节的节日契机,3月7日下午龙岗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验中心联合国健药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在吉华街道中海怡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女性,守护健康”知识讲座,为女性朋友送去健康关爱的福音。

此次活动开展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企业志愿服务队的优势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增加市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知晓度,扩大志愿者在市民中的影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