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1分钱吃真功夫 爱心餐公益计划惠及数万环卫工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两年有很多餐饮企业在加大公益和慈善的力度,他们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和公益实践融合起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一些特殊群体。

真功夫在2021年加入微信支付联合腾讯公益发起的面向“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爱心餐公益计划”,成为首批合作品牌企业。

目前除了深圳,还开通了广州、上海的城市真功夫餐厅为城市环卫工人提供1分钱爱心餐,未来还有计划开启天津市爱心餐项目。数据显示,真功夫自该公益项目开展以来,已累计为4万多名环卫工人提供了爱心餐服务。

真功夫关爱“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群体已有数年,从 “一份暖餐的心愿”到“至今还有开展的“爱心早餐”,为风餐露宿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开水和休憩的场所等等公益项目。其公益品牌善功夫在对接、组织和实施项目的过程中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其中大部分公益活动都是来自真功夫自身的捐款。

真功夫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与微信支付合作后,公益更简单和高效了,有了微信支付的渠道,邀请顾客一起来做公益,通过‘随手捐’的方式,既为顾客提供了简单方便的参与公益的方式,又宣传了品牌让企业的公益爱心扩散出去,影响力更大了。”

随手捐做公益,为“城市美容师”提供暖餐,凡人善举也能点亮“爱的火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据了解,“1分钱爱心餐“是由参与“爱心餐公益计划”的品牌企业与微信支付通过腾讯公益慈善基金共同合作开展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