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北科生物向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创始人王正国院士和北科生物董事长胡隽源博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合作协议。本次捐赠将用于支持基金会培养创伤医学研究人才、开展创伤医学方面的科学研究、从事创伤救治公益活动,促进我国创伤医学和创伤救治体系及科研教育事业的发展。

日前,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创始人王正国院士和北科生物董事长胡隽源博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合作协议。本次捐赠将用于支持基金会培养创伤医学研究人才、开展创伤医学方面的科学研究、从事创伤救治公益活动,促进我国创伤医学和创伤救治体系及科研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创立于2014年,基金会秉承弘扬王正国院士的高尚医学品德和严谨的治学精神,促进创伤医学事业的发展,奖励对创伤医学做出突出贡献的医技人员,为基层卫生开展创伤医学活动提供资助的宗旨,专注于支持创伤科学研究、开展创伤公益活动,为创伤领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业界美誉度和影响力兼具的公益组织。

基金会创始人王正国院士对北科生物的慷慨捐赠表示赞赏与感谢,并表示创伤导致的死亡在我国居民总死亡原因中位列第五位。我国县域占有90%的国土面积,而创伤第一现场大部分在县域的广大地区。在这些地区,创伤救治存在四大滞后:理念滞后、模式滞后、流程滞后、能力滞后。希望未来基金会能与北科生物携手共进,在我国创伤救治领域展开更多更深层次合作,尤其是提升落后地区的医疗水平均质化发展,提高基层救治水平,为助力“健康中国”而努力。

北科生物董事长胡隽源博士也介绍到北科生物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成为推动生物治疗技术临床转化的领军企业,为改善人类健康不懈努力的企业愿景,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涓涓细流可以成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北科生物此次捐赠活动是北科生物践行企业初心的具体举措。希望未来与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共同努力,让更多创伤人群得到救治,推动全民创伤与意外伤害防控的社会普及,进一步促进我国创伤医学事业的持续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