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公益

2023“益起捡跑 净卫地球”公益活动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27日,由京东物流携手广东太古可口可乐联合主办的“益起捡跑 净卫地球”环保公益活动首跑仪式在广州市二沙岛举行。

4月27日,由京东物流携手广东太古可口可乐联合主办的“益起捡跑 净卫地球”环保公益活动首跑仪式在广州市二沙岛举行。 本届活动通过咕咚这一线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活动整体从4月27日持续至5月22日。

本次环保公益活动,是在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广州市邮政管理局、广东省环保基金会的指导下,由京东物流联合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主办,由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伊肤泉莱菲思联合发起,并获得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京东保险经纪(天津)有限公司、广州乐途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有料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益支持。

捡跑活动中,所有参与者们沿途打卡二沙岛四面江水环绕、绿植葱郁的宜人美景,随手清理路旁绿化带中的枯叶、杂物等垃圾,广东太古可口可乐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派出了四十多人的志愿者队伍,参与公益捡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九大企业提供1万份价值约80元的捡跑装备包,从“衣”、“食”、“行”等方面全方位为参与者加油助力。除了衣服、手套、垃圾夹等硬件装备。广东太古可口可乐为本次活动提供纯悦包装饮用水,充分满足跑者的饮水需求。装备包以20元的价格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赠给“广东省环保公益基金会”,用于植树造林等环保事业,所有收支将在基金会官网和京东物流华南公众号公示。

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的太古可口可乐在可持续发展上也有着长远的战略和目标,更携手整个价值链,把减碳举措落到实处,融入到生产、运营的各个环节,从而促进饮料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根据太古可口可乐《2030可持续发展战略》,到2030年,计划将核心业务运营的绝对碳排放量以2018年为基准削减70%,将价值链的绝对碳排放量以2018年为基准削减30%。

据了解,太古可口可乐将继续遵循“可有为,乐有梦”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携手价值链伙伴共同构建低碳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为实现2030年目标笃行不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