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司机开车捡手机将车开上隔离栏 小汽车四轮朝天翻倒

羊城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5日13时许,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警令,称在浈江区启明北路往帽峰桥方向帽峰桥桥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四轮朝天翻倒。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 通讯员 张云飞

2月25日13时许,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警令,称在浈江区启明北路往帽峰桥方向帽峰桥桥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四轮朝天翻倒,道路中间隔离护栏也被撞倒,事故现场可能有人员受伤,请交警到场处警。

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沪C1号牌的白色小汽车四轮朝天躺在道路上,道路中间白色隔离护栏撞倒约40余米,车辆碎片和散落物在路面上随处可见,车辆翻转180度后车顶与地面还形成明显的擦痕,所幸车内驾驶人和乘客已经转移,车内无人员被困。

小汽车四轮朝天翻倒在道路上

见交警到场后,等候的司机与乘客也来到交警身边。交警现场询问得知,驾驶人和乘客的在此次事故中均受轻伤,暂无大碍。

车辆驾驶人黄女士表示,自己当日驾驶车辆、载着家人,从浈江区启明路往帽峰桥方向行驶,车辆当时设置了导航,但在行驶过程中手机掉落,在经过帽峰桥头“Y”字型路口时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便一手握住方向盘,另一只手伸手试图去捡掉落的手机,操作失误导致事故发生。

“没想到手没有握稳方向盘,车辆向左边跑偏了,左前轮撞上路中间隔离护栏。”黄女士说,由于紧张,自己又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导致车辆加速撞上道路中间隔离带并骑上隔离带,随后翻转180度,在路面还向前滑行了好几米,“我和家人从破碎的车窗爬出来,幸好都没有大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