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一试倾心 智行天地”广汽丰田TNGA驾趣体验营广州开营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8日,“一试倾心 智行天地”广汽丰田TNGA驾趣体验营活动在广州市从化区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开营。活动旨在邀请媒体和用户在驾驶中多方位体验广汽丰田混动节能车的行驶质感,深入了解产品的性能和使用情况。

天人山水园区北临大金峰,怀抱沙溪水库,是集建筑、园林、花卉、美食于一体的艺术花园。试驾路线主要经过日夕苑、登科桥、房车营地、红石沙溪街、飞鹅公交车站等景点,沿途风光美丽,现代艺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观赏性较高。在岭南山水间举办活动,给参与者提供了放松身心、回归自然的机会。

TNGA加持 驾趣之旅精彩出发

此次驾趣体验营活动分为园区试驾路线和道路试驾路线,单程分别为4公里和7公里,包括直道、弯道、坡道等不同路况,让试驾者可以多方位了解和体验广汽丰田车型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丰田PHEV高性能提速等特点。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40余家中央媒体、区域性媒体和垂直媒体,以及16批广汽丰田用户将对TNGA家族进行试驾体验。活动准备了10款源自广汽丰田TNGA架构的车型,包括威飒、雷凌、凌尚、凯美瑞、威兰达、汉兰达、赛那等,涵盖TNGA车系中的轿车、SUV与MPV车型。

在经过简单的试驾说明会之后,媒体朋友们分别坐上不同的广汽丰田双擎混动车型,在村道及山路上尽情驰骋,品味广汽丰田TNGA架构在全擎强劲动力、全新质感驾控、全维静谧空间和全面智能终端四大方面的提升。

其中:一是TNGA架构全面革新全擎动力总成,实现了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的平衡;二是在操控性能上,TNGA直接从源头上改善,打造更高的行驶质感和驾控稳定性;三是卓越的NVH性能,使得车辆保持更安静驾乘环境;四是在智能互联的全新时代,不仅聚焦于人机互动的娱乐功能,而且更加关注“安全和安心”。

本次活动还包括竞品试驾环节。主办方提供了10款来自不同品牌的竞品车型,以便让参加试驾的媒体在对比中更深入地领略到TNGA的实力。此外,在5月20日的车主体验日中,相比媒体日,整个过程更加注重TNGA不同车型带给用户的实际体验,用户通过体验不同产品,找到与自身日常用车需求的契合之处。

政策加码 节能车成市场“宠儿”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汽车产业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目前,多地正陆续出台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政企协同对接下,对车市产生的刺激作用日渐明显。

购买以混动车为主的节能车,或将成为今年广州街坊的“心头好”。日前,广州明确2022年5-6月额外增加3万个节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并在今年底前临时取消非广州市户籍人员申请节能车增量指标的缴纳职工社会医疗保险资格条件。

换言之,新措施推出之后,广州市民将更容易获得“粤A”牌照的购车指标。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威飒、威兰达、凯美瑞等广汽丰田双擎混动系列车型归属于节能车范围内,并可享受此政策。

2022年是TNGA进入中国5周年。2017年,丰田在中国推出第一款基于TNGA开发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过去5年,丰田TNGA车型在中国取得了可观的销量,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据统计,TNGA车型在三年时间里累计销量超160万台;累计车主用户超600万人;2021年销量首次突破80万台,TNGA车型销量占比超70%。同时,广汽丰田TNGA双擎混动世家累计销量突破50万。这些数据的背后,彰显的是TNGA强大的产品力。

广汽丰田TNGA驾趣体验营降临广州,为在穗车迷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TNGA家族的机会,让试驾者亲身体验TNGA架构下的产品在设计、操控、安全和油耗上的提升。同时,10款登场车型也让试驾者领略到了TNGA家族五年来快速推新、焕新的成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