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520”催热浪漫氛围 正佳广场打造“恋爱恰恰好”活动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年“5·20”期间,为营造浓厚的浪漫气氛,正佳广场重磅推出“恋爱恰恰好”主题活动,打造好玩有趣的告白、求婚场景,提供多种个性化甜蜜体验,场内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5·20”主题促销,全场掀起浪漫热潮。

近年来,“5·20”因谐音“我爱你”高人气“出道”,成为备受情侣们尤其是年轻情侣追捧的“网络情人节”、“表白日”,不少人特意挑选这一天向所爱的人表露心意。今年“5·20”期间,为营造浓厚的浪漫气氛,正佳广场重磅推出“恋爱恰恰好”主题活动,打造好玩有趣的告白、求婚场景,提供多种个性化甜蜜体验,场内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5·20”主题促销,全场掀起浪漫热潮。

打造浪漫主题活动 吸引情侣纷纷“打卡”

心理学领域探讨男女究竟对视多少秒会碰撞出火花,不论1秒还是30秒,核心要义是双方能从外部环境抽离,共同构建出另一种时空感受彼此。据了解,今年“5·20”,正佳广场用场景、艺术、活动,构建了一个唯美又有趣的浪漫时空,让人们牵手、对视、告白变得顺理成章,为情感推波助澜。

结合Z世代的潮流玩法,活动现场设置了恋爱心理墙、“恰恰对上心意”扭蛋墙等趣味互动装置,还有“音你而心动”声音艺术展,心音采录、心音艺术互动等新奇体验广邀市民前来用“声音”表达爱、感受爱。此外,5月20日—5月22日,正佳广场连续三天举行新型恋爱派对,专为年轻人打造城市“相亲角”。活动期间,通过恋爱游戏的方式,让参与者在游戏闯关的过程中更自在地交流,和陌生人开启一段新型社交关系,让恋爱来得“恰恰好”,“双向奔赴”成功还可获得丰厚的“正佳520甜蜜福利•约会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佳广场特别推出求婚招募活动,打造浪漫求婚现场,并联合钻石世家为成功招募的情侣免费提供求婚戒指,幸福时刻全城见证。5月20日当天,正佳广场中庭大屏还会滚动播放线上收集的网友告白宣言,并于5楼中庭现场免费赠送玫瑰花公仔,可谓甜度“爆表”。

文旅活动方面同样丰富。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联合樊登读书广州运营中心,举办《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翻转课堂,一起探秘爱情魔法,破解恋爱秘籍。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则携手Sony Store特别开设《拯救直男的拍摄课堂》,现场将免费提供索尼Alpha系列全画幅微单相机以及高端镜头,索尼专业讲师一对一教学,带你一站式学会人像拍摄技巧。正佳大剧院5月20日—5月21日上演超甜恋爱喜剧《恋爱吧!人类》,治愈又甜蜜。

据悉,除场内各大品牌推出大力度的“5·20”主题促销外,正佳会员抽奖活动、会员积分兑换惊喜好礼等线上福利也陆续发放,为广州市民送上“5·20”甜蜜大礼包,让浪漫氛围从线下蔓延到线上。

“种”下旧玩具 见证惊喜“绽放”

今年5月起,正佳广场“拒绝‘塑料童年’ 真实趣感知”活动持续开展,用旧玩具兑换“趣感知”体验,在城市中心也能轻松登陆自然星球,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三馆联动,打造专属于孩子的童年去塑大行动。

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只要带上闲置玩具前往正佳广场1楼西北门正佳星球游客服务中心,将玩具投入回收装置内,即可参与一次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三馆门票代金券、科普活动体验券等。参与兑换的玩具大小、新旧程度不限,但需无明显污渍。

该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颇受好评,大小朋友们纷纷留言,或分享自己参与活动的真实体会,或对回收玩具的去向提出建议。“正佳一年比一年注重孩子的成长细节,活动有趣味性又有教育意义。以后我的孩子应该是很自豪地说正佳陪我长大的。”“这活动不仅是公益,更像是一种爱的传递,把幸福去分享,既能培养自己孩子的爱心,又能给别的孩子带去快乐,点赞!”“希望亲爱的闲置玩具捐赠到贫困地区孩子的手中,点亮贫困儿童,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快乐的童年,同时也让奉献爱心的小朋友感受到参与公益活动的快乐。”……据介绍,为了让闲置的童年玩具更有意义,在孩子的心底播下善于感知美好的种子,此次活动所收集的闲置玩具经过筛选、清洗、消毒后还将发挥大用处,更多神奇的事情即将发生。

已经持续近三年的疫情,让我们学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亲情、友情、爱情……今年“5·20”,正佳广场通过举办各种创意十足的主题活动,打造独具特色的浪漫时空,邀请广大市民前来感受爱与陪伴,让情侣收获甜蜜,让孩子感知自然的趣味,让美好生活持续扩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