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高速客船航线23日恢复运营

新华社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自3月23日起,受疫情影响停航的蛇口至香港机场高速客船航线和湾区海上游航线将恢复运营。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获悉,自3月23日起,受疫情影响停航的蛇口至香港机场高速客船航线和湾区海上游航线将恢复运营。根据计划,航线复航后,每日将各安排2个班次。旅客须凭粤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乘船,蛇口至香港机场航线以目的地防疫要求为准。

据了解,为保障水上客运航线顺利恢复运营,深圳海事局提前对相关船舶关键设备、船员实操和防疫措施落实等项目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船舶适航、船员适任。针对跨境高速客船航线运营船舶,严格落实疫情“防输入”要求,创新实施“远程监督”,减少非必要接触。同时,通过“电子+现场”双巡查模式,强化对辖区主要水上客运航线和水域的巡查执法频度,实时掌握辖区水域通航环境,加强大风大雾雷雨等恶劣天气预警预控,为水上客运航线做好安全保障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