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全国跳水冠军赛江门落幕 广东队5金称霸团体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日,为期5天的东江新能源杯2022全国跳水冠军赛在广东江门落幕,广东队收获5块金牌,荣登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男子跳台选手白钰鸣和广东女子跳板选手林珊成为“双冠王”。

新华社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周欣)20日,为期5天的东江新能源杯2022全国跳水冠军赛在广东江门落幕,广东队收获5块金牌,荣登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男子跳台选手白钰鸣和广东女子跳板选手林珊成为“双冠王”。

广东队的何超/严思宇和林珊/梅颖芯赢得男、女双人3米板的胜利;北京队的张家齐/苑浩妍夺取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陕西队的“双子星”白钰豪/白钰鸣夺得男子双人10米金牌。

在女子10米台中,四川队卢为技高一筹摘得金牌,北京队张家齐和苑浩妍分获银牌和铜牌;王伟莹和另外三名广东选手包揽女子3米板前四名;20岁的湖北选手史震宇赢得男子3米板冠军,广东队胡宇康和何超获得亚军和季军;白钰鸣问鼎男子10米台。此外,广东队的彭健烽和林珊分别赢得男子和女子1米板金牌。

广东队在男、女团体总分榜上均位居榜首。湖北和江苏名列男子团体第二和第三位;北京和湖北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和第三名。

本届全国跳水冠军赛共有来自全国19支队伍的170余名运动员参加,曹缘、全红婵、陈芋汐、王宗源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因为参加10月下旬在德国柏林举行的跳水世界杯赛,缺席本次比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