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开门见花出门见景 花城广州“颜值”高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我们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年来,广州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生态家底越来越厚实,推窗见绿、开门见花、出门见景,花城的“高颜值”为这座千年古城带来勃勃生机。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我们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年来,广州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生态家底越来越厚实,推窗见绿、开门见花、出门见景,花城的“高颜值”为这座千年古城带来勃勃生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