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身边

广深城际昨起增加“大站直达”列车车次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根据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消息,自5月23日起,广深城际部分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优化调整“大站直达”,途中不停部分车站,广州至深圳最快68分钟可达。“市中心”与“市中心”无缝连接,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根据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消息,自5月23日起,广深城际部分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优化调整“大站直达”,途中不停部分车站,广州至深圳最快68分钟可达。“市中心”与“市中心”无缝连接,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调整车次如下↓

深圳出发

深圳-广州东C7068次:

深圳站10:15开,经停东莞站,11:23到达广州东站,取消常平、樟木头站办理客运业务。

深圳-广州东C7044次:

深圳站14:05开,经停东莞站,15:13到达广州东站,取消常平、樟木头、平湖站办理客运业务。

广州出发

广州东-深圳C7017次:

广州东站9:50开,经停常平站,10:58到达深圳站,取消东莞、樟木头、平湖站办理客运业务。

广州东-深圳C7129次:

广州东站16:27开,经停东莞站,17:35到达深圳站,取消常平、樟木头站办理客运业务。

广州东-深圳C7095次:

广州东站9:27开,经停东莞、常平、樟木头站,10:51到达深圳站,取消平湖站办理客运业务。

其实,广深之间“大站直达”列车并非首创,早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执行,现在的C8001次、D7551次都是中间不停站,由广州直达深圳站,全程66分钟。由广州站始发的C8003次经广州东站直达深圳站,广州东站到深圳站也是66分钟。本次调整是优化了部分车次的经停车站,增加了“大站直达”列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