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比伯被曝发动短信轰炸 想要追回前女友赛琳娜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外媒报道,听说赛琳娜·戈麦兹与“盆栽哥”威肯分手后,贾斯汀·比伯没有浪费一秒钟,立刻发动短信轰炸,对她展开追求。

据外媒报道,听说赛琳娜·戈麦兹与“盆栽哥”威肯分手后,贾斯汀·比伯没有浪费一秒钟,立刻发动短信轰炸,对她展开追求。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听说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与“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分手后,23岁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没有浪费一秒钟,立刻发动短信轰炸,对她展开追求。

10月30日,赛琳娜与盆栽哥被曝分手,为十个月的恋情划上句号。与前女友重温旧梦马上成为贾斯汀目前的首要任务。只要赛琳娜和比伯不在一起,她的手机就信息不断,99%来自“一周三次(相聚)郎”贾斯汀。

赛琳娜身边的人说,她必须先理清自己的内心,才能卸下防备,对比伯的甜言蜜语做出回应。“如今赛琳娜占据情场上的主动。她和威肯在一起很快乐,但贾斯汀始终占据着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是撩动她心弦的那个人。”

赛琳娜不能否认她对贾斯汀的感情,但“贾琳娜”(比伯和赛琳娜)的盛大回归可能仍要假以时日。“他们当然很有可能复合,但会是一个比较慢热而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期间也许会经历起起落落,但朋友们认为最终的方向不会变。”

知情人说,赛琳娜犹豫不决的部分原因也是回想到两人曾经动荡不定的恋爱关系而心有余悸。他们最初相恋时年龄都小,不懂相爱容易相守难的道理。如今两人都长大了,又同为超级巨星,赛琳娜希望局面会因此不同。经历了肾移植手术后,她最想要的就是好好生活,这意味贾斯汀要扮演的角色将会是她的人生伴侣而不只是男朋友这么简单。(布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