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广州天河区黄村街道以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利用垃圾分类微信群发送宣传视频等线上途径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广泛宣传并号召居民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共创和谐美好家园。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为进一步强化居民垃圾分类的主体责任意识,促进居民在家主动分类,提高家庭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共同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天河区黄村街分批组织社区党员在各社区进行守桶活动。各社区党员踊跃参加。

通过守桶活动,对居民讲解如何做好居家分类,宣传自觉做好分类义务,进一步提高居民分类精准度,共同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推动形成社区共治共享、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格局。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扩大垃圾分类宣传面,巩固当前辖区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成效,让垃圾分类和绿色低碳成为新时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