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宝生村镇银行减费让利工作在行动:“降费让利 惠民利企”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宝生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号召,出台实施多项优惠减免政策并积极宣传,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知悉减费政策并从中获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民利企工作部署,宝生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号召,出台实施多项优惠减免政策并积极宣传,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知悉减费政策并从中获益。

宝生村镇银行作为一家新型的农村金融机构,主要服务对象为中小微企业,自开业以来,在制定收费项目时一直以尽可能为中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及科学合理收费为原则,对于单位及个人所有基础支付结算业务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不限于账户管理费、年费、电子银行服务费等,均实行免费。

此次降费让利工作,宝生村镇银行进一步扩大了费用减免范畴,取消了支票工本费、挂失费,降低了企业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等。

减费惠民、让利实体经济,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为了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优惠,宝生村镇银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降费政策宣导工作,在营业网点、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对优惠价目、措施及对象等进行公示,做到“降费不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