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2022成都时尚消费影响力盛典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由时尚消费媒体幸会、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新商业观察媒体时髦掌柜主办、新潮传媒协办的“敢响”2022成都时尚消费影响力盛典在开心麻花环球剧场成功举行。

近日,由时尚消费媒体幸会、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新商业观察媒体时髦掌柜主办、新潮传媒协办的“敢响”2022成都时尚消费影响力盛典在开心麻花环球剧场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多名嘉宾以及多位行业代表齐聚盛会,共同见证成都时尚消费变迁。

本次盛典主题“敢响”,有别于对同质化审美和标准化的商业逻辑。“敢响”用文化作引,聚焦在地,挖掘本土地方特色、呈现区域文化,表达关于如何“缩小焦距,关心附近”的议题理解。

据了解,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道诚集团旗下的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自2021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是西南地区“品效销合一”全链路品牌营销解决方案全媒体机构,为客户提供从品牌服务到社会化营销再到电商转化的全链路服务。盛典当晚,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总经理徐晨郗与黄璐、 谢文珂、CLOUD WANG王云、张猛、朴贤茶等星光嘉宾,在聚光灯下走过红毯步入现场,星光云集,合力开启年度线上线下联动流量大事件。

当晚,活动现场举办了24个城市级影响力品牌/个人颁奖、《2022 成都时尚消费趋势》发布、盛典联名主打歌现场首发、新生代艺人live MAX演出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必不可少的social party环节,主办方筹备的After Party区域,各行业意见领袖、品牌代表、艺术家、时髦掌柜和社交媒体博主举杯换盏交流探讨时尚消费的发展前景,将当晚的气氛推至顶点。

2022成都时尚消费影响力盛典是由时尚消费媒体幸会、道诚集团全媒体中心、新商业观察媒体时髦掌柜主办的第5届年度城市级时尚消费影响力盛典,旨在记录正在更迭的时尚消费历程同时,汇聚浪潮中每一位鲜活的参与者,一同探索和分享时尚消费的更多可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