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洋葱集团何珊获评"新商业先锋人物" 助力集团持续性成长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9日,由广东省网商协会主办的2022 IEBE互联网新商业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

5月19日,由广东省网商协会主办的2022 IEBE互联网新商业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圆满落幕。凭借先锋、年轻、新锐的品牌生态和商业模式,洋葱集团斩获“2022极具影响力的新商业企业”,洋葱集团合伙人兼执行董事何珊获评“新商业先锋人物”。

作为极具代表性的现代企业新型创业者,何珊主张以财务分析为导向,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数据模型,在企业战略部署与落地、资源价值管理、企业投资与风险把控上拥有深厚经历,从事多年消费及TMT领域的融资、上市及兼并收购工作,拥有中国内地、中国香港、英国及美国等海内外资本成功运作经验。2020年,何珊协助推进“全球品牌管理集团”战略平稳转型,实现集团多元业务持续增长,覆盖跨境贸易及研、产、销品牌全产业链管理。

此外,何珊高度重视产业发展与未来规划,多次为跨境贸易、自营品牌与制造业建言献策,被授予“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54工作组专家”、“中国经济人物·杰出女性”、“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与“36岁以下了不起的创业者”、“2020首批广州市科技专家港澳籍专家”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IEBE是华南最具影响力的新商业盛会之一,从201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每届参与评选提名的企业超300家,在社会业界及媒体中获得高度认可与广泛传播。“2022极具影响力的新商业企业”的评选中,要求企业在细分领域全国排名前10,并优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此奖项,是业界对洋葱集团在新消费市场的细分需求洞察能力及企业责任的重大认可。

洋葱集团合伙人兼执行董事何珊作为极具代表性的现代企业新型创业者,运用自身资本运作的专业能力,整合外部资源,在前景预判、企业战略决策上带领洋葱集团持续性成长。在集团的快速发展中,彰显其责任力、影响力、领袖力和创新力,兼备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声誉,成为“新商业先锋人物”。

此次获得2022 IEBE互联网新商业大会的两项荣誉,是行业给予的充分肯定,将会鼓励洋葱集团在更多元的品牌管理事业上长远布局和持续深耕,持续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助力更多企业实现业务可持续创收与增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