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2024广东清远马拉松赛鸣枪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7日,2024广东清远马拉松赛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万名跑者在岭南绿都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

新华社广州3月17日电(记者胡拿云)17日,2024广东清远马拉松赛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万名跑者在岭南绿都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

本次赛事以“山水至清 奔跑致远”为主题,路线横跨北江,途经清远市区各大著名景点与地标建筑,让参赛者在奔跑中感受清远的历史底蕴和现代活力。

赛事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经过角逐,中国选手熊正强和钟佳萌分别以2小时30分12秒和2小时46分28秒获得男、女子全马冠军;中国选手李政跃和何芳分别摘得男、女子半马冠军。

2018年,清远马拉松首创高校联赛。本次高校联赛共有230所高校、5642人报名参加,110所高校组队成功。赛事通过高校联赛搭建了校园体育交流平台,普及和推广马拉松运动文化,让各高校学子在享受马拉松的同时增进校际互动与友谊。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广东省田径协会指导,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