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各地

泰国副总理视察鑫荣懋子公司 中泰果业合作典范获官方盛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立序时代中泰情,一带一路鑫澎湃。3月24日,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普坦·威乍耶猜一行前往鑫荣懋集团子公司——泰果冠集团视察与洽谈,泰果冠集团总经理张海波热情接待。普坦·威乍耶猜副总理对鑫荣懋集团在中泰果业合作中创造佳绩、树立了中泰果业合作典范,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此次获泰国副总理亲临指导,是鑫荣懋集团布局全球果业产业链、供应链的又一成果展示,也是助力一带一路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印证。

普坦·威乍耶猜副总理甫一抵达,深入了解鑫荣懋集团在泰国的发展与业务情况,详询榴莲在中国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赞赏鑫荣懋集团深耕果业的专业能力,高度肯定鑫荣懋集团为促进中泰水果贸易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现场品尝佳沃榴莲、佳沃蓝莓及佳沃易开椰,指出佳沃作为中国的高端水果品牌,亦深受泰国市场欢迎。

普坦·威乍耶猜副总理与鑫荣懋集团代表在现场接受泰国公共电视台Thai PBS采访。副总理指出,泰国将加强对榴莲产业的支持与监督,协同全国各地为榴莲进出口提供便利,为像鑫荣懋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作为中国市场领先的榴莲进口商、分销商,鑫荣懋集团早在2003年起便与泰国结下“水果情缘”,不仅连续多年举办泰国水果节,积极助力泰国水果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并通过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构筑成熟的泰国榴莲等产品全产业链,助推中泰果业贸易积极发展。

榴香溢千里,鑫果链中泰。鑫荣懋集团与泰国政府连续多年在创新水果贸易方面,积极开展深入的交流与互动。2022年,鑫荣懋集团赴泰国参展第十五届亚洲国际果蔬展,泰国农业部总干事Rapibhat Chandarasrivongs先生莅临鑫荣懋集团展位视察,赞赏鑫荣懋集团助推泰中两国水果贸易高质量发展。2023年,鑫荣懋集团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参加泰国水果节,与政府官员代表共同接待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普坦·威乍耶猜,共话中泰水果贸易,赓续中泰深远情谊。

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第十二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开局之年。鑫荣懋集团将以“始飞合远”之势,加大对泰国水果产业链的投资建设,提升中泰水果贸易合作水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