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深圳科技

美移移民2019政策解析巡讲会深度剖析三大热门项目

摘要: 8月24日下午,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随着移民专家与客户“一对一咨询答疑”环节的结束,美移移民2019“移民政策解析全国巡讲会”也正式落下帷幕。

8月24日下午,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随着移民专家与客户“一对一咨询答疑”环节的结束,美移移民2019“移民政策解析全国巡讲会”也正式落下帷幕。

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在深圳、北京两地举办,上海是巡讲会的最后一站。

“移民政策解析全国巡讲会”主要从三大热门项目着手分析:加拿大商业&技术移民,美国EB-3雇主担保移民,中国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商业投资和技术人才依然是加拿大移民“宠儿”

对于加拿大商业&技术移民,美移专家表示:加拿大作为移民大国,一直以开放包容的政策和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福利吸引了很多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国人。加拿大推出“百万新移民计划”后,政策优势极具分量。

美移专家认为,加拿大目前比较紧缺的是技术人才和外来投资。商业移民主要针对有经验的企业家开设,旨在吸引新移民到加拿大投资创业,带动当地经济效益。曼省、安省、BC省、NB省等均可申请。

资金要求比较低,以曼省为例,只需达到50万加币的净资产要求和最低投资额15万加币;学历、语言要求也较低,高中以上学历、语言水平CLB5以上就基本满足了申请要求。

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长期稳定,无需雇主担保,是国内不少技术型人才的首选。以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为例,因为对招贤纳士的渴求,加拿大联邦移民的名额一直较为充沛,审批速度也快,最快1年就能拿到枫叶卡。

谈到移民走向问题,美移专家认为,加拿大政府依然会加强督促技术型人才的引入工作,对于在语言、学历、年龄等方面有优势的申请人或将开通“绿色通道”,让更多技术型创新人才在加拿大安居乐业。

美国EB-3雇主担保(非技术类)移民:普通人也能实现美国梦

在当前中美关系较为特殊的局势下,加上特朗普政府的阴晴不定,无疑提升了移民美国的门槛,尤其是对于没有技术又不符合杰出人才移民要求的普通人而言,移民是否成为了遥不可及的梦?

美移移民专家表示,大可不必持悲观态度,在其他移民道路走不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以“低门槛、无风险、成功率高”著称的EB-3雇主担保(非技术类)移民,实现美国梦。

门槛低是该项目最大的特色:无学历要求、无语言要求、无资产要求,只需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即可申请。

介绍EB-3雇主担保(非技术类)移民的申请流程和项目优势时,美移专家特别强调了美移与美国多位雇主建立了深度合作,客户无需自行寻找雇主,全程由美移团队安排联系。

如果申请人有小孩的话,子女也可以随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美国相关法律规定,只有21周岁以下的子女才可以随父母一起移民美国,排期以后超过21周岁,就无法随行了。

EB-3雇主担保(非技术类)移民的排期一般为8年左右,等待时间较长,因为中国人口多,申请的人也多,排期会延长。但如果申请人的配偶是外籍人士或港澳台同胞,则无需排期,整个项目从办理到获批只需2年左右。

香港身份是享受优质福利和连接国际大都市的捷径

无需出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国两制、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免签、完善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体系都是很多成功人士入境香港的重要因素。

香港优才计划自2006年公布并正式实施以后,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移居香港,普通人可以拿到香港身份吗?

美移专家表示,申请者只要在符合基本要求的前提下,根据“综合计分制”或“成就计分制”获取分数,对应不同的计分规则达到合格分数便可申请。流程较快,9~12个月就可实现定居香港。

香港号称中国的东方明珠,是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创新科技中心;也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无论是教育、医疗、税率、护照、投资等都可与西方媲美。

拥有香港身份,不仅可以和本地居民享受同等福利待遇,还能与内地亲友建立紧密联系,不必奔赴异国,真正实现“家门口”就能放眼观世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