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清远再添旅居新去处 英德奥园希尔顿本月开业

2020-09-30 21:23:59 新浪广东

0

  这个十一国庆小长假,清远英德再添旅居新去处。9月29日,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英德泉林水世界盛大开业,这是英德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系列部署要求,促经济,保就业,引入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英德泉林水世界盛大开业,为英德打造全国休闲旅游目的地再添新动力。清远市委常委、英德市委书记吴耿淡,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华,广德园临时党工委书记、临时管委会主任彭志文,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许广勇,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中国文旅集团总裁金民豪,中国文旅集团营运总裁程耀,希尔顿酒店集团南区高级运营总裁蒋伯乐,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及希尔顿广州区域酒店总经理周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三方强强联手,成就全业态旅居度假新地标

  此次开业的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四大板块之一,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建成后年商业产值预计将超20亿,预计年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直接和间接提供超过一万个就业岗位,全方面带动地方旅游、文化、餐饮、商业等行业的发展,助力英德经济走上新台阶。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由中国奥园集团投资兴建,中国文旅集团倾情打造并委托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英德首家国际品牌酒店。三方强强联合,在粤北打造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全业态旅居度假新地标。

  郭梓宁总裁在致辞中表示,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英德泉林水世界的开业,象征着中国奥园集团在“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引领下,文旅产业再获硕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定将成为英德乃至广东、大湾区的文旅产业标杆,全方位带动地方旅游、文化、餐饮、商业等行业发展,助力英德建设粤北生态保护先行地、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全国休闲旅游目的地,为清远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蒋伯乐总裁向中国奥园集团在中国红茶之乡、广东省县(市)域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英德市建成首家国际品牌酒店致以谢意,他表示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开业是希尔顿持续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希尔顿将为客人提供更为全面的希尔顿酒店服务网络,持续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热情好客之道。坚信通过与中国奥园的通力合作,定将实现双方品牌共赢。

  多年倾情打造,呈现欧洲城堡式梦幻旅居新品质

  此次开业的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以欧洲梦幻城堡的整体建筑风格巧妙地融合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英石元素,是英德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拥有301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可一览状元湖、梦幻童话王国和酒店特色园林美景。智能化的配套设施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居体验;英国高端洗漱配套将为旅客舒缓旅途疲惫,轻松入眠;超过14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场地,是举办产品发布、婚礼筵席、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等的理想场地。同时,酒店拥有三个风格迥异、汇集本地美食及环球风味的餐厅与酒吧,开启游客舌尖上的美食之旅;儿童乐园、健身中心及室内游泳池等,为游客带来舒适的休闲假期体验。

  全新开业的英德泉林水世界也同属于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四大板块之一,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含主题泡池及造浪池两大区域。精心设计无边泡池、慢泡池、汤泉木汤泡池、鸟巢泡池、英石泡池、六感养生泡池、禅茶泡池等七大主题区,令游客沉浸于夏天动感水世界,冬季温暖汤泉乡。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英德泉林水世界所在的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是一个融合巧克力IP、英红茶文化、泡池、酒店及喀斯特地貌于一体的全业态全域旅游度假胜地。其中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英德泉林水世界的正式开业,不仅意味着中国奥园集团在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新时尚旅居度假体验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也将进一步丰富当地旅游业态,打造出“欢乐经济”产业链,推动粤北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奥园力量。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出席醒狮点睛仪式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出席醒狮点睛仪式
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致辞中国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致辞
希尔顿酒店集团南区高级运营总裁蒋伯乐致辞希尔顿酒店集团南区高级运营总裁蒋伯乐致辞
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向蒋伯乐交付“金钥匙”中国奥园集团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向蒋伯乐交付“金钥匙”
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英德泉林水世界英德泉林水世界

  (来源:奥园文旅)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