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万圣活动启幕——探秘雨林“鬼屋” 邂逅深海精灵 玩转游乐城

2020-10-20 17:35:31 新浪广东

0

  15000㎡的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变身广州地区独一无二的巨型“鬼屋”,真人NPC隐藏在幽深迷离的热带雨林中,给人带来沉浸式探险体验;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里,可爱深海精灵出动,带游客开启万圣奇幻互动,还有特别演艺《深海魅影》、《深海魔鬼鱼秀》轮番上演;哇哇哇游乐城“百鬼出没”,升级成“万圣惊魂游乐场”。万圣节来临之际,正佳文旅集结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元素,给喜欢挑战的游客带去惊险刺激的冒险。

  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变身“巨型鬼屋”,游客组团历险寻宝

  在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现场,夜间灯光朦胧,云雾散开,游客组团化身探险队,加入“尖叫森友会”,一起寻找价值连城的宝藏。探险的过程中,游客必须通过蜘蛛女王、鸦妖等林中妖怪的考验才能继续前进,穿梭在真实的丛林里,拨开一草一木,背后究竟藏着的是惊喜还是惊吓,则需要等游客来亲自揭秘。

  15000㎡的巨型雨林实景“鬼屋”主打微恐探险路线,即便是对于想尝试刺激体验的入门玩家也很友好。目前,仅需88元起,游客即可购得夜场门票,于18:00起进入这座神秘雨林开始探险旅程。“鬼屋”的场景设计将最大化保留森林环境的特色,融入应节音效和灯光,使探险氛围更浓厚。接受了专业培训的NPC演员在林中出没,个个都是“戏精”,给游客带来另类的互动体验。

  为满足追求刺激的游客,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与哇哇哇游乐城更联合推出99元“双鬼屋”套餐,游客可玩转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尖叫森友会”及哇哇哇游乐城鬼屋。

  深海精灵出没,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成万圣节亲子首选

  今年万圣节的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则是属于亲子家庭的欢乐世界。微黄的灯光、可爱的南瓜灯,海底深处酷酷的“骷髅潜水员”和魔鬼鱼群时不时穿梭而过,身着可爱服饰的深海精灵还会在现场派发万圣节糖果。在夜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还推出特惠夜场门票,仅需99元起玩转开心万圣节。

  在40.809米吉尼斯世界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区域,万圣特别节目《深海魅影》

  汇集水下、陆地两大演艺方式,融合惊险魔术、幽灵舞曲、美人鱼演艺多重精彩元素,20分钟加长演艺时间,只为给游客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一到周末,身着华服的演员将变身深海精灵,和小丑、卡通人偶等海洋朋友开启欢乐互动,将邀请现场小朋友穿上魔法斗篷加入互动队伍,派发糖果,为游客提供额外的惊喜。

  够胆你就来,正佳特推万圣节优惠

  万圣节期间,位于正佳广场七楼的哇哇哇游乐城升级成“万圣惊魂游乐场”,游乐城内的鬼屋让伸手不见五指的游客“深吸一口凉气”,惊险指数直线升级。每逢周末,萌鬼演员们集合出街,在正佳广场神秘出动,与到场的消费者近距离互动。

  此外,即日起至11月1日,凡注册正佳会员,进入“正佳会员”小程序使用10积分兑换门票代金券,或在广场内任意商户消费满58元后持小票至景区售票处购买正价门票,即可享受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日场门票立减58元,夜场门票立减20元的超值福利,感兴趣的市民游客们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