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北极 大美漠河”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2020-10-20 19:17:22 新浪广东

3

  十月的广州,夏日余温依旧未尽,而远在数千里外的黑龙江漠河,却已雪花飘飘。10月20日,“神州北极 大美漠河”旅游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为广东游客们带来冬季的诚意邀约,相约一道欣赏中国最北的冰雪盛景。

漠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姚占军漠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姚占军

  漠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姚占军在推介会上进行了致辞,介绍了漠河的相关资源情况。漠河地处中国版图的最北端,素有“神州北极”之美誉。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借最北扬名、借极光生辉,相继开发了以“北”文化、森林文化、民族文化、采金文化、冰雪文化、边境文化为代表的特色旅游产品,建成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北极村、俄罗斯风情北红村、龙江源头洛古河村、国家级石林地质公园、观音山采金小镇、龙江第一湾等知名景区景点,形成了中国最北、极地天象、神秘源头、原始石林四大核心竞争力,漠河被文旅部授予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

  通过本次推介会,漠河将加强与广州旅游同业的合作,全面、全方位地把漠河旅游资源展现出去,把漠河的旅游产品推介出去,把漠河的旅游形象打造出去,让国人乃至世人更加了解漠河、关注漠河。同时,漠河也向广东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各界朋友前去漠河参观考察,体验最北、感受极寒、拥抱自然。

  本次旅游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主题推介、抽奖互动、歌曲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广州地区的多家旅行社重点推介了漠河市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漠河的旅游企业也将与漠河市旅行社积极对接联系,建立合作关系。据悉,目前已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将合力发挥两地资源互补优势,携手共商两地旅游发展大计。

(稿件来源:漠河市文广旅局)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 海内比邻_ii&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2 10-20 23:53
    太棒了大项目啊!
  • 枯缘_ll&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10-20 23:31
    值得祝贺!
  • 极度赫赫_iw&area=香港&wb_profile_img=http://n.sinaimg.cn/sinanews/eb9bf575/20190108/TouXiang120.png&followers_count=1 10-20 23:28
    这么大的项目,羡慕啊ing..
查看更多评论(3)
相关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